close

每天Sandy媽總有不同時段、追不停的韓劇,而Sandy我從穎弟出生的這兩年多,還沒有好好狂追一部劇,就在陣子隨Sandy媽看了幾集Hotel Del Luna(八大戲劇台),便開始狂追。

利用兩個週末的半夜,把16集追完(職場媽咪的心酸,話說熬四夜追完,也是滿傷身呢。)
 
落落長的開頭,真的是大愛,堪稱我的2019年神劇No.1。
 
結合前世今生、鬼怪、浪漫愛情的劇情,有歡笑、有揪心,但卻不老派。男主角不是前世最愛張滿月的,亦不是張滿月最愛的人,而是另一位跨越1300年,生來就像是要守護滿月的燦爛星星—具燦星。
 
滿月的人設,有義氣、有腦袋、外冷內熱又有時尚感的亡者酒店社長;燦星的人設,看似膽怯平凡人的,但對自己所愛則可冷靜沉著、勇敢的應對,以平凡的勇敢守護不平凡的滿月。
 
神劇如此,網路上可以查到大量的戲劇資訊,此篇純綷告白現在愛的韓劇神~呂珍九,其中一幕因等待/思念送青明到陰間的張滿月,而坐在公車亭哭的畫面,直大大讚他演技好好,連哭都這麼帥呀!
 
Sany最愛場景No3:
 
1.一對意外車禍死亡的父子,利用特殊托夢服務,不是要怨懟惋嘆,而是也針對自己的失誤,異地而處的安慰勉勵對方司機,這麼我有落淚。
 
2.張滿月在具燦星辦公室,找到有她記號的物品,然後具燦星要她再找找是否還有其他的,結果在自己手上畫上滿月記號,撩了一把滿月。我也被撩的不要不要的(哈)!
 
3.滿月第一次看到轉世的延宇,兩人的對望。雖然今世不認識,但是對望所延伸的無限情感,我深深為前世的他們惋惜。
 
最後最後,我想說~我會開啟瘋狂追劇的主因是~我覺得張滿月跟馬小玲(我和殭屍有個約會_20年前的神劇)好像呀!
外表高冷、倔將,內心善良、柔軟,都愛錢、喜歡逛百貨公司,且都有著揪心又難斷的前世/千古情緣。
只是20年前後的戲劇環境與流行元素差了很多,以前的服裝造型很一致,現今張滿月一集好幾個造型、ootd也受大家追捧。
重要的孽戀,不再是執著與自困,而是撥開雲霧見燦星,滿月青明句號結局,滿月燦星下一世可以相守到老,其他人亦放下恩怨、放過自己,這樣的happy ending,也是大快人心的。
 
(備註:標題照片截自網路影片。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橘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