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這顆種子,靜悄悄的飄到我的星球,發現的時候,你已開岀新芽。

看著你一天天成長,我只能為你打造一個舒適的溫室。時常提醒自己得給你足夠的養分,讓你成長茁壯。

因為是你,我才天天澆水。

因為是你,我才忍受偶爾的不適。

因為是你,我才堅定了某些方向。

因為是你~我已馴養了你,我永遠都要為你負責。

某天,你盛開了,或許~成為一朵玫瑰,可能偶爾不小心用你的刺,叛逆的、驕傲的刺傷我。

但我相信,為你灌溉的愛,你都仔細的放在心中,我們依舊可以笑笑的相親相愛。(如近期HOLA的廣告,陳柏霖貼心的與母親共享早餐!~溫馨的浪漫)

我明暸世界上有許多的玫瑰,而因為我馴養了你,你就是這世上獨一無二的唯一!

我也想你明白,即便你同那些玫瑰一般,但你跟他們的不同,就看你怎麼活!

讓我們一起努力吧,一起快樂的成長。

我只是一朵熱愛著你的康乃馨,我們卻都擁有這星球與彼此,已經足夠!

獻給母親 &自己

原來愛如此純粹


^_^ 小王子32-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