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其實帶小孩沒那麼累!」
 
 
「真的嗎?是因為媽媽幫忙帶吧!阿彤來來來,說說看婆婆跟媽媽帶的差別。」
 
 
當我一講完「其實(下班後)帶小孩沒那麼累。」這句話,關心我產假後初上班的同事立即這樣回覆。
 
於是我開始聽婆婆幫忙帶兩個女兒的阿彤敘述她的狀況。
 
{我一回家就要立即接手小孩。若晚點回家或要外出會有壓力。}
「嗯~我好像還好,不用那麽急。」
 
{洗戰鬥澡5分鐘完成。}
「是喔!(驚) 我依舊洗30分鐘耶!」
 
{吃飯有多快就多快。偶爾她(婆婆)看我忙不過來,是會幫忙一下啦,但再怎麼樣都會有時間壓力}
「ㄜ!不好意思喔,所以我是因為媽媽帶不一樣!!!」
 
{拜託,如果我們帶孩子回娘家,我也是愛做什麼就什麼,真的不一樣。}
 
--------
 
以上大致是跟同事討論-媽媽跟婆婆幫忙帶小孩的不一樣,當下還有點對我脫口而出的「沒那麼累」有點拍勢。
 
不過還是有好婆婆的,我身邊就有一個~橘子媽,然後她幫忙帶Baby我也充滿感動與感謝。
 
職場媽咪們是誰幫忙帶,歡迎討論育兒大小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