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→OS.109.07.04洗髮精新文章。

由於文章:產後頭皮護理 之按摩CP值勝乾洗髮(必學!)頗受好評,答應的洗髮精文終於產出了,先分享目前有屯貨/使用中的三款洗髮精。

 
※Sandy頭皮小檔案:中偏油,每天洗頭。
主要分享內容:經過上下班騎車來回、運動後(一週約三天運動/至少30分鐘/次),一整天下來的頭皮/髮狀態。
照片都是運動後拍的,時間大約是晚上8點半。
一整天的試驗下來,除了流汗後的髮絲有明顯線條外,整個鬆爽度都是我能接受的。
 
會不會有那種感覺~ 夏天時,就算在家窩一天,頭皮/髮也會有黏膩感?
這時候首先就可以參考是不是洗髮精的問題啦!
 
當然如果有過度掉髮或頭皮爆油,還是要找原因並對症下藥喔。
 
 
一、FIXX健髮雙效洗髮乳(官網價695元)
雖然取名為乳,但它是帶點淡透明綠色的精類質地。成分中添加蕁麻萃取物及茶樹葉油,有些許草本味道,使用起來有淡淡的涼感,很舒服。
這款算屬直銷網路通路美安項下的產品,經由同事介紹使用,說可避免產後落髮,我在產後兩個月左右開始用,掉髮量完全比我在代謝失調時的大掉髮還少
我目前已使用兩瓶,還有屯貨一罐,好買的話還是會陸續回購!
  
 
二、CELLUV天使光精油植萃洗髮精(鈴蘭百合)
LG旗下的洗髮精,素來對於主推香水洗髮精沒感覺(因為感覺與乾爽不能兼得),清單中會納入這款主因是「后」的客服專員超推我使用。
我再三跟她強調我頭皮偏油、討厭黏膩感,甚至說如過這款洗髮精不好用,我之後就不會再跟她訂貨了(可見我多挑洗髮精呀!)。她居然回我「別款我不敢跟你保證,但這款我可以跟你保證,他適合油性頭皮,用了妳一定會喜歡。」她都這麼說了,我還能不買嗎?
而使用後確實沒失望!它是透明的精類質地,味道超香(是我目前使用過最香的了!),切記使用時需要搓揉到完全洗泡,不然可能頭皮會長一兩顆痘,但完全起泡後再以指腹按摩頭皮,沖洗乾淨就沒有這個問題。它的泡沫是很細緻的,洗起來也很舒服。
  
 
三、DR CYJ髮胜肽賦活洗髮精(原價900元)
帶點琥珀色的精類質地,官網說明成分中含-獨特胜肽複合物KP4-3:透過多種美國專利活性胜肽,掌控3個養髮關鍵,能強健髮根、防止髮絲斷裂並調理頭皮的健康。 
有活絡毛髮的功能,這真是我非常需要的呀!
趁著網路有折扣買超~級~划~算!!!(我一次就買了三瓶來屯)
 
許多多藝人、部落客有推薦,使用效果就不用我多說了吧,有照片為證,打造豐盈、平衡油脂、強健髮根確實都做到了。
  
 
以上是三款目前手邊正在用的洗髮精。
當然不是一次開三罐用啦,基本上我一次會開兩罐交替使用,然後其中某罐快用完時再開另一款,推薦給頭皮屬性跟我相像的人,可以試試看唷^^!
 
其他口袋名單,會再陸續整理文章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橘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