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怎麼的,今年四月開始(約莫孕期七個月)瘋狂想購衣(每月一~二次),而且都是媽媽我自己的衣服(不是孕婦裝喔,想警惕自己快恢復)。
也許在這快時尚時代,這樣不算多,但我超級久沒這樣呢!
 
產後休息約一個半月後,又開始想買買買,一切皆因快時尚的FB直播與youtuber的生火!(餵奶無聊時就看看youtuber影片)
結果四月到九月中旬,我在穿搭上累積花費約莫五位數初吧!!(保守估計)
 
先來說說最近買了什麼,首先因為想買上班搭的吊帶裙,便在糖罐子先買了一波,但是它大部分是預購的,因此到貨速度很慢。
 
再來是在FB上被Eyescream直播吸引,手滑了兩批。
 
接著受到黃小米Mii影響,上GU敗了兩個包(一個送媽媽)、一件百元T及尖頭包鞋/懶人鞋。
 
緊接著受到Eyescream直播中黃家琪Cindy分享的另一個直播賣家荷比服飾,然後也滑了三批!
 
還有Youtuber們推的MEIER.Q亦滑了一波(並買了大饅大力聯名款的吊帶裙與內搭T)
覺得「MEIER.Q」個性簡約風也是我的菜。
(圖片摘自官網)
 
不知道是不是今年走我喜愛的流行色(咖啡色、磚紅色大勢、高腰褲),覺得每件都是我的衣服(是說女人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)
以下另外紀錄/分享幾件我買的衣服連結。(非穿搭文,故無附本人穿搭說明)
 
「荷比服飾」:率性休閒
選出兩件最愛衣服連結- 
韓妞最愛不收邊寬版帽T-我買的白色已完售
花苞袖棉麻無印上衣-我買氣質又悠閒的紫色
 
「Eyescreaml」:微甜輕熟
喜愛商品中架上目前找到這個連結-
質感前短後長五分袖襯衫-我買顯白的檸檬黃
(圖片摘自官網)
 
 
以上僅清單中的一小部分,其實每買一批都覺得價格還ok,但近半年每月至少敗一筆,加起來也滿可觀的!
而日前在FB看到一篇關於膠囊衣櫥的文章,加上之前曾看過快時尚帶來的問題-消耗過多的自然資源、破壞環境,
還壓榨了開發中國家的勞工,更造成過多浪費的新聞。
 
故每次在發洩(咦?)購物時,除了想想荷包外也想著這問題,但是產後購衣卻又是一個警惕我盡快瘦身的途徑,因此利用
本篇來做個記錄與告解,並且在這段時間觀察各個賣家外,也更瞭解自己與店家的風格!
 
記錄一下我的愛色:黑、白、紫;咖/可、墨綠、磚紅(大地暖色系)
然後覺得今年入秋的流行及高腰褲都是我高中前的風格,這幾年被各季的流行搞得有點矇,恍然發現那最初的自己(開始入門懂穿衣)才是自己的的時尚。
 
P.S.身高164公分、孕前體重55公斤。
     新手媽媽,時間擠擠擠,這個時間趕發文,請多多指教呀^^!
 
 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橘子汽水 的頭像
    橘子汽水

    橘子汽水.OS

    橘子汽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